close



如果可以給你選擇,你會想要怎麼樣的生活?


昨天我想起了我想要的數百中生活之一


""每天睡前看一些書,早上起床沒事情就做做點心,喝喝下午茶再看點書聽點音樂的生活""




事實上,這陣子以來我的生活也過著我想要的這種模式


聽起來好像很無聊單調,卻又好像樂趣十足



每個人都有自己設定的理想生活,而設定的生活又有數百種


但我想唯一能讓人立刻感到幸福的並不容易



昨天我跟阿餅說,我覺得這陣子以來我很幸福


因為我過著我想要的生活,很簡樸平淡


很不像別人想像的我想要的生活


很不像我應該要過的生活


會說出這種話可能是因為我太在乎別人說的



可是怎麼著...........這滿滿的快要溢出來的幸福 是最好的證明~


我 很 快 樂 




新學到的一句話" i`m not in mood for talking ei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