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朋友,她的皮膚是冬天超乾,夏天T字兩頰冒油型,室內工作,平常習慣不化妝只防曬】


剛剛跟我說目前她使用的防曬品式安X曬43係數,卸妝是用植X秀的


個人覺得她非常的帶種!!!!!!


WHY???


大家應該都知道防曬係數不代表不用補這件事情


對於敏感一點的肌膚而言,任何一個會增加皮膚負擔的行為,都是讓皮膚趨向危險的行為


防曬係數過高的產品,會使得皮膚悶悶得有透不過氣的感覺


可能會造成粉刺增生......開放性以及封閉性粉刺等 八八八的麻煩



有沒有一種經驗是你出去外面一天之後,就突然覺得有某個部份的皮膚癢癢痛痛


等到你伸手一摸,或者是攬鏡一照的時候才發現一顆封閉性的粉刺型成


又或者是一顆開放性粉刺的白頭已經開始跟你大招手


此時心碎就不只了無痕了!!!!!


再者,關於卸妝油的是是非非相信有在注意美容保養的人應該都知道


那麼我就不多談了................





【產品不是不好,只是用途不對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就像前一陣子的BB霜,不知道是被哪個笨蛋當成保養品在用


而突然之間...就開始人心惶惶變成不好用的危險產品了



我朋友使用的防曬,應該要用於比較開放性,戶外活動多時(這也是該品牌高係數廣告所呈現的效果)


人性一點的講法就是,天氣那麼熱那麼悶,你還搞一個東西擦在臉上悶著,不覺得很殘忍嗎?



再者...卸妝油不論好不好,他的卸除力是無可比擬的


如果能把它用在大掃除濃艷彩妝時不是更符合他的概念


舉個例子來比喻的話,就是你不會拿眼影刷當眉刷使用吧!!


不懂的話我還可以再舉三百個例子給你聽~



因為防曬係數高的關係本來就比較難卸除,也許是基於這一點讓他選擇了卸妝油吧!!


但是~孰不知一個錯誤的選擇會帶來另一個錯誤選擇,然後出現錯誤的結果(皮膚損傷)



所以我建議他改用係數較低,質地較輕薄的防曬產品


以及選用卸妝水來清除



希望能夠幫助她的皮膚回復健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