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把這學期的所有包袱一口氣丟掉了


所有的作業一旦交出,考完試之後,我想我就可以回到活龍狀態



回到活龍狀態之後要幹嘛? 真是個好問題~ 呵呵


先送別,接著繼續在g-market買東東...然後快樂回台灣 (連續兩天日記都這麼寫了 ,可見我有多歸心似箭)



最近新買的東西都忘記拍上來炫耀了,趁著頭髮沒乾的這個空檔


讓我來愛炫一下,有一些小東西例如指甲油我就懶得拍了 呵呵



本月重心似乎是在包包跟一些哩哩勾勾的東西


<<首先先介紹我的得意大蝴蝶手拿包>>



**不僅可以手拿,還有金屬短背帶&同質才米色長背帶

-->裝復古甜心我最行



<<再來是各式今夏流行包包群們>>



**(上)香奈兒款韓式菱格紋包包

-->耍高貴優雅滿點


**(下)兩個都是輕鬆杯的亮粉紅&金屬系 大包包

-->不管是旅遊,上課,還是想裝帥氣都是最佳良伴




<<接下來是有點害羞&送人組>>




**(左一)much的大嘴猴童裝(後續還有小毛的包屁屁裝會到貨)


**(上中) 神秘的白兩件

**(右上)貝麗兒美白牙齒貼片(很有用)


**(左下)今夏必備鉚釘羅馬高跟涼鞋

(上下這兩樣加起來,感覺好像要去夜店殺很大的樣子)

**(右下)黑色塑膠極簡風耳環



<<再來是莫名其妙機器一大堆組>>





**(上面)說了也會讓人聽不懂的裝訂機


**(下面)hp2280 夠清楚了吧!!



以上是我這禮拜的血拼成果(除去列表機)




獻寶結束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