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管他聽不聽話,人好不好,先嚇了再說】


事實上這個傳統已經持續了兩年多了~


每個要到水晶公寓的成員都一定要被老娘我嚇過


該怎麼說尼? 這傳統是怎麼開始的阿?說真的我也不太記得了


記得是某一任學妹說,學姊你這樣太弱了~萬一被學妹欺負怎麼辦?


於是他建議我,人還沒來之前先裝兇狠嚇嚇他們




所以第一屆實驗的對象是新吉音幫的左右護法


一開始見面就立刻大擺臭臉沒有給好臉色看(年代久遠,詳情忘了)


孰不知...現在都騎到我頭上了!!



第二屆實驗的對象是潘茄塔塔佳蓉芊芊


一來就先打電話冷冷的問說,我不是說我今天要到韓國嗎?為什麼你們還跑出去


據說當時潘茄有點嚇到腿軟,但孰不知現在最消掰的就是他


事實上,每年要嚇人的戲碼都是大家一起處理的


秉持著己所不欲,一定要施於人的心情  哈哈



今年的應該是被嚇最慘的,因為還沒有來之前,就已經大開msn會議嗆聲


我想本身目前已經有幾個人準備對策,看如何逃離水晶公寓了吧!!




以前在工作的時候,老娘最討厭人家這樣子恐嚇我


因為我是一個很怕嚇的人 哈哈


其實我也沒有想過要以自己是老大的身分作威作福(不然也不會跟大家都這麼麻吉)


實在是抱持著惡作劇的心情阿 哈哈




希望到時來到水晶公寓的時候,大家都能敞開心胸,開開心心過日子

然後再一起密謀,如何嚇嚇下面的人吧 哈哈




雖然我長得一個與世無爭的臉,但是不笑的話殺氣很夠

雖然我講話都輕聲細語,但是冷冷的說話才是殺人於無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