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愛逛一些大大小小的居家布置網站


特別喜歡看部落客們把自己家得意的創意角落現出


在這之中,我最熱愛的是 BA`的小豪宅




每一個地方都充滿了創意的小豪宅,實在很令人羨慕


不知道住在裡面會是甚麼感覺


如果有一間這樣的民宿,應該非常棒!!


幾乎是每一篇關於居家布置的文章我都有看過


輸出狂的老王先生把家裡的透明玻璃杯都貼上各種貼紙


還有王老先生的幽默貼紙都讓我會心一下,真是超可愛又KUSO的




其他的部落客多半是走鄉村風,是一些花花草草和蕾絲


這些部分我個人比較不喜歡,所以就不推薦大家




還有一個我喜歡的居家布置網站是氣氛布置高手GRACE的家


GRACE的家充滿了幸福的氛圍,精緻的餐具和餐桌布置讓人還沒吃就口水直流


根據季節不同,節日不同,GRACE也會更動一些家中的擺設


總而言之,就是一個讓人充滿幸福感的空間




以上兩種是我希望我以後的家走的路線,不知道你喜歡的是哪種呢?




再來是我最近在聽的音樂,除了台灣和韓國的POP之外


最近又再度沉迷於CHARA的甜甜的歌聲中了


TOMORROW真是一個一聽再聽的好歌~


甜蜜蜜的CHARA,蜜糖般的CHARA,卻又不失個性的CHARA


希望大家也都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