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一件睡衣是你穿了之後,就不想出門不想脫下


有沒有一件睡衣是你一穿就很安心很放鬆又很溫暖


如果是.....恭喜你!! 你應該是找到自己的本命睡衣了


以下這一段是我跟我的本命睡衣的故事


如果怕無聊,請快點按上一頁離開!!





2008年夏天我遇見了 本命的他


在炎熱的午後跟阿餅去閒逛的時候,走進了涼爽的BSX


一眼我就看中了這是我要的衣服,因為我的衣服通常都有寫我的名字


接著,我和這件灰色的長寬版T度過了很多個一起在陽光下流汗的日子



然而,縱使是BSX也會有領口鬆掉的一天~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把它當成睡衣來穿,自此無法分離~


只要是穿著這件睡衣,我就會覺得有回到家的感覺


充滿了無比的放鬆和愉悅自在


就好像在一望無際的大地上赤腳奔跑的小女孩


又或者是被放手的氣球,搖搖晃晃的飄向蔚藍無窮的天空




只要是身為水晶公寓的一員應該都非常了解我對這件睡衣的喜愛


因為當這件睡衣換洗的時候,我的心情就會有點沮喪


並且會想在最短時間內把他再穿回來



你了解過這種心情嗎?????


又或者?? 你也有著這麼一件本命睡衣呢??

~~~~~~~~~~~~~~~~~~~~~~~~~~~~~~~~~~~~~~~~~



以科學角度發現這件衣服好穿的點在於

1.  質料逼近全棉  軟軟的很服貼好穿


2. 夠寬大,不會有束縛感,還可以小露肩裝性感


3. 夠長,大概到膝蓋上三公分而已,所以不怕曝光



最後.........我只有一個心願


希望阿餅同意結婚後我還可以一直穿他在家裡閒晃,直到他壽終正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