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討論的Article主題是關於中國化妝品消費市場的 巴巴巴之類的東西


發表者講完之後,教授依例開始講評


講著講著.......就不小心講到產品的信賴度


然後就不小心講到滿地都是假貨的中國,順便還提到連雞蛋都是假的......


這時我心中就出現不妙的念頭


一定會有該死的韓國人,又要把我當作中國人假體貼......孰不知反而讓我尷尬


果然!! 前座第一排的韓國人就偷偷寫了個紙條傳給教授看


教授面露出尷尬的笑容走回座位


然後露出有意無意看我的表情說...我們課堂只是針對事實討論沒有甚麼其他意思



幹!! 這不是擺明了衝著我來嗎?


於是對於這件事情辯明過上百萬次的我又不厭其煩的說


【沒關係!! 我是台灣人不是中國人,這種事情跟我沒有關係!!請不用想那麼多】


然後開始碎碎念,有夠倒楣冤枉跟不爽的........


關於這個問題,上次我已經花了三十分鐘跟同科的人解釋過了


所以皮膚科的同學們都很了我的狀況也不會把我跟阿祿仔混為一談


but.....今天出現那個白木,是一起上課的彩妝科的人


我到底還要替中國人背多少罪孽才夠???


他媽的~想到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