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知道是江頭滿彥是誰!! 那就表示你不是我忠實的日記觀眾

那麼~就讓我為你複習一次吧!!


江頭滿彥是班上的日本男生

生日1982.11.26(也就是今天)

之前我都會稱他為mizzui hiko(日文發音)

有一陣子被大家當成王大,都沒有人要理他

這陣子有阿飄頂著他,他的人氣回籠!!

因此也就促成了他得以有生日派對的榮幸 (簡介完畢)


今天中午吃完飯後,tina 麻衣 還有 愛蓮那(俄羅妹)

決定一起去幫江頭買個蛋糕慶生

買完之後就回到教室畫黑板

(圖是有啦!! 可是不是無名vip 妳們看不到啦~)

每個人都畫了心目中的 江頭滿彥

從每個江頭滿彥的人頭畫像中,似乎可以看到每個國家的文化背景

真的是很有趣!!!


接著老師也畫上他心目中的江頭滿彥

上課開始......................(江頭滿彥還沒到,阿飄卻先到了)


問題是 黑板上已經沒有空間可供他作畫了!!

因為江頭滿彥實在是遲到太久了,大家已經開始毛燥了

這時...tina跟麻衣就開始拿起收據在算每個人要交多少錢

一個人要交的金額是2800韓幣

正當麻衣收錢收的很忙碌的時候~(精彩的來了!!)



阿飄對麻衣說..為什麼我要付這個錢,妳們之前又沒有跟我說過?

麻衣回答他..喔! 你不想交的話可以不要交喔

阿飄又說了..我不是不交,是妳們之前沒有一個人跟我說過有這回事

麻衣說...喔!!我們也是臨時決定的,沒有一個人事先知道阿(這可真的是實情!!)



接著大家的臉上都一陣尷尬,只見阿飄心不甘情不願的掏出錢來

接下來...阿飄就一直擺著一張臭臉*(全班同學都僵了)


慶生結束後..麻衣氣不過還硬是要找我去廁所跟我訴苦

麻衣說...你有聽到她剛說甚麼嗎?? 我真的很無言耶

默默的回答了一句冷笑話..沒有黃瓜的話就吃胡瓜吧!!?


ps.韓文的無言和沒有黃瓜的發音很接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