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危機大概就是轉機

還有老天爺賦予我一個天生諧星的命!!


今天心血來潮想說把那兩大袋衣服拿去一口氣洗掉吧!!

一開始想說忘記洗衣機有多大,所以只帶了一大袋去

結果發現洗衣機空間還超大的

所以見獵心喜的我...立刻又回家拿了另外一大袋要洗


將兩袋衣服都倒進洗衣機後,我喜孜孜的把洗衣劑倒進了洗衣劑槽中

然後伸出我的魔力食指按下了power鍵


咦???? 沒有動靜


哈哈~迷糊如我一定是忘記插電源,於是我確定電源插頭插好之後

又在次按下了power


貓的??為什麼不動??

就在我百思不解的同時,我才想到我剛剛要開洗衣房的門之前

好像挪開了很多東西,之前都沒有擋那麼多東西的阿??

難道說是...............洗衣機壞了!!??


貓的~可是我洗衣劑都倒下去就算了~衣服也都有沾到洗衣劑了耶!!


於是....場面就演變成那兩大袋衣服我都得在今天手洗完

而現在,正是老娘洗完衣服用粗糙的手在打網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