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清州大又在那邊耍假貼心

默默的說今天自習時間要去博物館參觀

據說...並沒有甚麼值得觀賞的地方


其實...不是我這個人沒有一點文藝氣息

是因為韓國的博物館實在很無聊

這一個莫名的假貼心活動不知道是誰想出來的


加上我本人 並不喜歡老式博物館的風格

叫我逛奈良美智博物館我還可以津津有味的混上一天

至於那種看韓國人自吹自擂的博物館喔

算了吧!!!!


於是..........我叫同學跟老師講說

"我不想去" 請轉告

就默默的回家打這篇網誌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