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不少人跟我說,看我的阿飄正傳已經是生活中的樂趣之一

真的很高興可以讓大家有歡樂的感覺(雖然是建築在我的痛苦之上)


不過換個角度想,與其遙遙無期的等阿飄來終結

不如自己來終結不是比較快嗎?


一個已經快要三十歲的女人

卻還在過著荒謬的門禁宿舍生活

怎麼想到覺得很可笑

而且還要跟一個野蠻人鬥氣

把自己的生活跟野蠻人放在同等的區塊

這是何苦???

至於會讓我突然看破這一點的動機

是我從首爾回清州後的隔天早上醒來

發現額頭長出一堆大大小小不一的小紅豆豆

真是把我嚇壞了!!!

這就是所謂的壓力痘吧!!


之前就算臉上會長痘痘也不至於長到這麼兇狠

除了在我人生某個低潮期時發生過相同狀況


所以我很清楚的知道~

即使我的精神上還可以忍受,但是我的皮膚(生理)上已經在跟我抗議

因為無意識的皮膚問題才是最真實表達出我內心感覺的老實人



為了我的美貌著想....該是自己主動終結阿飄的時候了吧?

不過還是得看老天幫不幫忙

如果在十五號之前沒能找到適合的地點搬走

我只好默默繼續忍受,直到臉爛掉了~

不過好處是.....大家就還有機會看我寫很多阿飄正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