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莫名的參加了很多的演唱會

雖然我不喜歡那種場合,但是也不討厭


最近韓國紅的快歌依舊是很多

經由哈韓的阿飛弟弟了改到很多韓國的新歌(本來我是無關心者)


嚴貞花 disco
 
brown eyed girls 어쩌다

seo in young 신데렐라


但我的最愛依然是辣爆了的 李孝莉

Lee Hyo Ri - U Go Girl  這首..mv一看再看

mv最後的ok舞 可是大流行中


Wonder Girls - So Hot 也是不惶多讓

雖然上次在我們學校唱兩次同一個地方都破音

但是歌做的太讓人印象深刻,難怪會紅

不過我對長相沒甚麼特別印象就是了

提到wonder girls 就不得不提她們的成名大作

Wonder Girl- tell me

真是紅到翻掉...


一向不怎麼喜歡男子團體的我

一聽到big bang這首하루하루

也有種很想跟著唱的感覺

Bigbang Haru haru 빅뱅 하루하루 MV

有興趣的人不如點進聯結聽聽看最近韓國在流行甚麼快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