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頭的行為已經接近匪夷所思了

上課的時候位置在我的正前方

某天偷拍了我的照片還傳送給我

讓我不禁有點毛骨悚然.........


除此之外,很喜歡動手摸摸我的頭

或者是突然跑來拍我的肩膀之類的

一開始的友好行動,在他的怪異個性下

不免被我加以解讀........


除此之外,還喜歡上課偷傳簡訊給我

一下問我累了嗎? 一下問我在想甚麼

這種感覺就像是被活生生監視著

旁邊的人解讀為他喜歡我

我倒不這麼覺得.........


我想那只是因為我是唯一一個比較不會表達完全厭惡的人吧~


江頭的奇怪行為延伸出很多討厭的感覺

例如上課有舉例造句的話

一定會聽到他口中出現我的名字

又或者是我要去哪裡他就要跟之類的

再者

每次講到有甚麼話題,他就會對我使眼色

老娘常心想,干我屁事....


在這種氛圍下,我也把他王大西ㄎㄧㄡ了....

江頭...你真是討厭鬼加三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