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我前面所說,阿飄不是鬼是我的緬甸室有pyu

已經連續兩天都很累,下午回來睡覺

通常我都比較早醒一點

但每次阿飄睡到一半都會爬起來對我很兇的大講緬甸話

而且眼睛直直的盯著我

貓的....我會精神衰弱,被阿飄給嚇死


此外,昨天晚上也發生了阿飄在衣櫥那邊整理東西的時候

有個異常的聲音大喊了一聲

阿飄很緊張的問我有沒有聽到

我跟他說我沒有聽到,但事實上我已經很毛了

因為....

房門一打開就是一個大鏡子

有一天我們沒有關房門

而阿飄坐在房間裡面梳頭髮

角度是正好可以反射到鏡子裡的

明明阿飄就是短頭髮,我卻看到鏡中的他是長頭髮

貓的...不管我怎麼認真看就是長頭髮

我真的還滿"車"


加上他最近都會有突如其來的舉動

聽說那邊蠱術也很盛行,靠...我不會被下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