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熱鬧滾滾的首爾有很多台灣人

清州目前只有唯五的台灣人



如果你是台灣人,而且單獨在韓國,請跟我聯絡!!

我可以幫你找到當地的交換台灣學生

大家一起相互扶持~



"姊夫"就是這麼一個例子

姊夫其實不是我姊夫,之所以被叫姊夫是因為英文名字jeff

一開始他自己到韓國過了一段辛苦的日子

後來剛好有領獎學金的大學姐過來清州

兩個台灣人就這樣相互扶持了一陣子


而今年開始超熱鬧...

除了有我這個不菸不酒一天到晚想在韓國犯罪的大姊頭

還多加了兩個交換的學弟學妹


今天和學姊,學弟在姊夫家聚會+兩個阿陸仔(雖然不喜歡阿陸仔,但這兩個還不錯)

吃了藍莓蛋糕,喝了老人茶

還有旺旺仙貝,冬瓜糖,沙士糖等等..

真是要非常感謝姊夫家資源如此豐富,而姊夫人超好


姊夫還有一台sym的小vino

每次一坐上vino

我都覺得自己好台灣~ 超High的

最近一直在叫姊夫買台車,然後借我vino

這樣我就可以大方的在路上當飆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