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學校裡面我認識了兩個國家的人

緬甸和印度妹,都只有21歲但是緬甸妹結婚了,印度妹還只是小女孩


先來談談緬甸妹吧!! pyu

聽說緬甸妹的老公是個緬甸華僑,家裡很有錢

曾經是一個花花公子,但後來改過向善了~

至於緬甸妹本人..小時候家裡也很有錢,後來家道中落

不過因為在緬甸他當韓文老師,所以韓文很好...

看起來很純樸的一個東南亞人

個性也很好...我三不五時會請他幫我陀重物

但他很愛穿涼鞋...衣著的風格也有點詭異

不過這都無損於我對他的好感

同時,他也是我的室友,又很聽我的話的妹妹

緬甸人很有意思!! 怎麼說呢?

一開始我看他櫃子上放了一個看起來像是石磨和木頭的東西

下意識的覺得那可能是對他很有意義的裝飾品

不然這麼重的東西,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想把他帶出國

孰不知...那是她的化妝品之一

某天早上我看到她開始拿木頭在石磨上磨著

我就問她在幹嘛??

她說..因為自己的臉上很會出油,所以用這個混合粉底液使用

就可使得出油量降低,臉覺得比較清爽之類的

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跟她弄一些來試試看

這真是一個大發現!!而且超屌的


接著是無助的印度妹-sharma

雖然我有點賭爛他無時無刻都想用我的電腦上網

但是基本上我是喜歡她的

她對我很和善,maybe當我是她在韓國的best friend也說不定

印度妹不像一般印人會有超濃的體味或者香水味

而是很正常的一個平凡人

有一天~印度妹房間的鑰匙不見了

很慌張的叫我幫她一起找

所以我就到她的房間跟她一起東翻西翻

其實除了幫她找鑰匙以外..我一直有在偷偷注意她帶了甚麼東西

她打開了超大行李箱..而我卻差點傻眼

因為諾大的行李廂卻放了很少的東西

而且多半都是一些在我認知中不需要的東西

例如餐具-,因為學校不能煮菜

但印度的調理器具還真是滿屌的(改天再照一下)

還有印度髮油,除此之外更多是各式各樣的印度香料

不過東西都散落在箱子裡,看起來超髒的,而且味道很複雜

所以我就忍不住拿了幾個塑膠袋

叫她把東西分類擺進袋子

29吋的行李箱,只裝了香料,餐具,髮油,還有一兩本薄薄的書

一件衣服也沒有,超誇張的~說不定也不超過十公斤

要是我來收的話,保證可以收得滿滿的

因為我已經收行李收成精了!! 絕對不會超過規定的23公斤

因為我對印度妹還不錯,所以印度妹很樂於跟我分享她的mp3

有天晚上,我用她的手機看印度MV

他用我的I-pod聽音樂

真是一陣很妙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