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四號線有一個站叫做"競馬公園",也就是賽馬場。

該賽馬場分有四個樓層,1.2.3樓主要是給韓國人使用,四樓也是,但特別設置了一個外國人專屬座位區。

故事就從這個外國人座位區開始...

一開始要進去之前,櫃檯的小姐會先跟你核對護照或者是外國人登陸證之類的資料,以確認你是外國人的身分,接著發給你貼紙貼在身上,又或者是掛牌掛在身上,以辨識進入者是不是外國人。

當我們進到座位區的時候,已經陸續發現有幾個韓國人混在其中,本來不以為意(因為一個外國人可帶一個韓國人進入),但當我跟另一個學妹看到兩個空位想要前往坐下時,尷尬的事情發生了,原本坐在那兩個位置上的韓國人,突然大叫"小姐..那是我們的座位喔",由於語氣非常的流氓,長相又絕非善類,因此我雖然心中很不爽,但是還是默默的離開了位置,前往其他空位就坐。

那兩個人並沒有在位置上擺設任何足以代表有人已坐的東西,或者是包包,因此當他們一離開同樣的事情就一再發生。直到後來有一個金髮的外國人跟他的韓國女友,兩個人坐下之後,其中一個流氓韓國人突然就挑釁的語氣說著"這個位子有人喔",看得出來金髮老外非常的不爽,轉身後的嘴型還有F開頭字樣的單字出現,曾經面臨同樣狀況的我,開始忿忿不平了起來。

過沒多久,我偷偷的發現金髮老外前去櫃檯申訴了。而小姐也前往開始查驗,當小姐走向那兩人的時候,我抱著看好戲的心情想說"再機車一點阿,早該滾出去了",沒想到那兩個人就對小姐說,身上的識別貼紙掉了,而小姐也幾乎不經查證就把貼紙給兩人,緊接著就走向其他人了。

惡霸---> 勇敢金髮老外--> 這件事情讓我產生兩個想法:

1.我真的很ㄋㄠ..為什麼沒想到要申訴這件事情?(有點佩服金髮老外的勇氣)

2.那個小姐真的很官僚,不知道是不敢惹他們還是怎樣,居然就這樣草草結束查驗,這就是韓國人的處事態度嗎?

倘若這不是一個外國人的專屬區域,那大可以不用特地設置,我想身為外國人的我們也不會覺得有甚麼關係,而今天既然已經是寫明了是外國人的區域,又幹嘛讓韓國人任意的混進來,還耍威風?

另外一個小插曲是,當排隊去買馬票的時候,一個韓國人居然對我們講"EXCAUSE ME"接著就插隊在我們面前了,我想,除了傻眼還有%&^*()_以外,也不知道該說甚麼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