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看一個型男去韓國的網誌在裡面大穿工作褲(型男稱他海盜褲)


我個人也比較愛海盜褲這個名字


一剛開始還沒甚麼感覺.......


本來只是抱著平民老百姓的心情想買條運動褲


結果逛阿逛就逛到了海盜褲路邊攤(事實上他還真的都是賣運動褲的路邊攤)


後來翻了一些發現前陣子型男說的海盜褲,一整個大喜就下手買了兩件(灰&黑)


接著就發現這一期的 VIVI也有海盜褲耶~


但是我也同時發現海盜褲的致命處





=> 那就是不要光腳穿,不然就真的變成平民種田阿伯了


但話說回來...如果搭上平底鞋或者高跟鞋,或者羅馬鞋都應該滿有一番風味的


上半身應該要選不太要長的衣服來搭配比較顯得出褲子優點


(照片中是隨便穿家居服套上褲子拍的,非常錯誤示範 哈哈)



我買的褲子質料是純棉偏軟,所以必須非常注意阿內


如果外出要去騎個優閒腳踏車也是很棒的選擇(平民中帶有時尚感)


跟我一樣夏天不敢穿短褲的胖大腿妹也難得可以不用包在長褲裡面


至少有機會露露半隻腿透透氣........


要把海盜褲視為JOLIN閃亮亮褲的翻版似乎也可以


但可能因為經濟不景氣也順便影響了服飾的走向吧!!


人們開始趨於低調........卻帶有點小設計感的東西~




前陣子韓國女子團體唱了一首歌叫做GEE


MV中穿著個是顏色的牛仔貼身褲,被我稱為GEE GEE褲



韓國整個大流行了一陣子GEE GEE長褲


夏天逼近......GEE GEE短褲開始四處橫行


昨天塔塔小姐就收到了網購的GEE GEE短褲


整個就是非常的貼 借來試穿之後發現我大腿都快炸開了


只能說胖腿妹們~ 我們一起加油吧!!!



哈哈..今天網誌還真是又臭又長




最近老娘迷上弄指甲!!


而且還要假行替自己畫的指甲取名字


左一: 小櫻桃歷險記

中:黑白點點澎澎裙

右一:經典奧黛莉赫本


已經開始心動想買一套專業用具了......


唉~好窮....想買的東西又很多


想買的專業化妝刷具都還沒入手


這一季的上衣也還沒有,洋裝也還沒有,皮帶也還沒有,眼鏡也還沒有........


讓我中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