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典音樂真是經典!!


最近突然發狂似的沉迷於這一類的音樂


雖然我的記憶容量小到沒辦法去一一記得


也不會刻意去記得哪一首曲子叫做甚麼名字


只是每當聽到熟悉的曲子就有種  嗯~ 是這一首喔!!的這種感覺


從小我就很喜歡音樂,也托了愛買cd的大姊的福


家裡有非常多的古典音樂Cd


從小就不太出門的我,總是會在星期六的下午


抱著還是手提式的Cd音響,一邊聽一邊看書然後不小心睡著




在賀爾蒙還不怎麼穩定的青少年時期


古典音樂幫我平靜了許多


雖然我的外表和內在依舊是個叛逆小子


但......青少年時期的矛盾和煎熬


都無心的在古典音樂的安撫之下,安然度過~



我沒有甚麼比較愛的鋼琴音樂家


也沒有特別偏好哪種類型的音樂


基本上只要是鋼琴演奏出的來的,我都會很欣然的接受




對於音樂的接受度很高~幾乎甚麼都會去聽


hip-hop  punk pop classic jazz...


最喜歡聽的有四種


hip-hop & pop


jazz & classic


第一類是平常的時候聽的音樂


第二類是心理有事情或者特別不好的時候聽的音樂


唯一稱的上挑剔的只有"薩克斯風"


我不喜歡音樂中出現薩克斯風


不知為什麼........我對薩克斯風有偏見



如果有一個情人想要裝浪漫的在月光下對我大吹薩克斯風

說不定我會摀起耳朵快速逃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