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跟伯勛見面啦!!!! 提到伯父您.........

居然是我的網誌迷,哈哈哈~ 真是令我受寵若驚(默默開始回想有寫哪些東西,髒話有沒有太多)

哈哈哈~而且還知道我中途有一年沒寫去流浪了,真是害羞捏 哈哈

在此送上一張我跟學弟頭好壯壯的合照




但本身我還是會秉持著高雄兒女的精神,整個繼續隨心所至使用著"類心情 語言" (髒話)

如果有傷到蘇爸爸的眼睛,就不好意思多諒解了,畢竟都當了我這麼久的fan,應該是很了解我了

還有阿~ 看文不推不回,太沒意思了啦!!  哈哈哈哈哈


下午去喝了嘎逼,晚上跟學弟去找另外一個住在附近的學姊

我們一起吃了外送的東東...



黑咪媽炸醬麵



乾烹雞



炸餃子


好久沒有吃肉了,哈哈哈 因為沒有人跟我一起吃飯,很難有吃到肉的料理

今天托了伯勳的福囉 ^^

聊了很多有的沒的,希望能有所幫助了~

畢竟真的要靠的還是自己,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