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的開頭忍不住自我介紹C&C為 喜悅的禿頭二人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CALVIN的名字在我查詢之下 代表的居然是    禿頭的


加上我的CHARA代表的是 喜悅的


所以C&C儼然變成 喜悅的禿頭



這組合也太嘻鬧了吧!!!!!!!!!




昨天臨睡前我神來一筆想到C&C二世的英文名字應該取甚麼


因為MUCH取了韓國名


小毛取了日本名


不甘勢弱的我想來取個洋名



在我精心思量之下取了一個超有創意之屌到翻的洋名   TREADY
  

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他爹姓 蘇


簡單來說 他的自我介紹就會變成


"HI...EVERYONE   I`M  TREADY SU."

翻譯=>
大家好 我是脆笛酥  


哈哈哈哈   夠嬉鬧了吧~~



話說昨天跟學長討論了一下關於博士這回事


只能說寫完博士論文的人氣勢真是不一樣


動輒五年以上的博士論文,能在三年以內完成的還真是超強的奇人


唉.....................我可能要寫到民國幾百年吧?



之前有人問我全韓國的名校隨你選,幹嘛跑去哪裡?


是阿~等於是有台大,政大,清交隨我選,幹嘛選一個私立學校


我只能說...我不想當名校內的敗犬

一天到晚得被教授嗆聲跟背負著永世不得畢業的痛苦


唉..沒有當讀書人的人,很難體驗這種感覺阿


再者........當我看到台灣某條新聞中出現 博士七年級生時,我震驚了~

後來才發現..那是正常狀況

嚇壞老娘是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