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IS   MONEY , POWER, OR JUST ???????


最近,朋友的問題讓我思考著這個很原始卻又無解的問題




朋友遇到了一個對他很好的男人,但除了對他好,又高又帥以外甚麼都不好


沒有錢,家庭狀況也很糟糕,不會開車,更重要的是 打檔車騎得不好


因此讓她懷念起了前男友,一個可以開車帶牠出去玩,又很會騎打檔車,可以有共同的未來憧憬的前男友



照我跟前男友打過幾次照面的經驗,以及從朋友那邊聽來他們的相處關係


前男友是一個萬事都聽媽媽的話的人,很溫馴,有車有工作,長得不好看但是很會嫌人


就連分手的理由也是" 我覺得你太胖了"  (WTF~)




可是朋友卻一直在留戀著這個前男友,也不斷的以各種條件衡量現在的男友


我不是當事人,也不是非常清楚兩者跟他的相處狀況


也不知道該怎麼替人解開這個愛情謎中謎


我想只有當事人才會自己知道,甚麼是自己想要的吧?


或者,他們也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只是簡單的順從了自己


不管順從的是美好的夢想還是醜陋的慾望,又或者是現實和未來的憧憬






不過當朋友說出了,現在的男友打檔車騎得不好,前男友比較好的時候


我倒想起了一個有趣的事情~


那就是女人很容易因為一個莫名其妙的東西而墜入愛河,迷戀著男人


有人是因為一個味道,有人是因為臉孔,當然也少不了因為打檔車騎得好的這回事


硬是要問我,我卻一時之間怎麼也想不出來


我會因為甚麼而迷戀???


可能是因為我迷戀的東西太多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