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資深的老船長,在一條船上等待著不同的人上船


遇到可以跟我把酒言歡的,我會掏出我珍藏許久的陳年老酒與其共享


也一起分擔在同一條船上的喜怒哀樂



一年,我的船靠岸一次,換上不同的成員


總是帶著期待和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著新的成員


而在那之前,在每個港口一一停靠之後,送走的舊成員更讓人心有不捨


一個,兩個,三個,四個,等到最後才是把自己送回家鄉的時刻



雖然走的時候,不少人會流眼淚


但他們都很清楚的知道,這不是最後的最後...


只有船長自己,默默的有些心慌


因為船長就是船長,只有到生命終結或者是任務達成後才能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