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這些年,也被嚇了不少次,這次的感覺最刺激


很多人都問我要閃人了嗎?


我想暫時還不會......



畢竟從小我們有接受阿共的訓練,就像台灣人面對阿共的威脅還是過自己的日子一樣


現在在這邊面對北韓的威脅,韓國人一樣是過自己的日子


就好像那些戰爭語言都跟自己無關一樣


大概只有一些金頭髮的西方人會嚇得皮皮跳吧!!





雖然我打從心裡希望,不如小小發一枚無傷大雅的飛彈過來


然後辦事處宣布撤留學生&僑民


噗...不知是去年還是今年初我好像有夢過類似的夢,不過是台灣版的


該不會韓國版要成真了吧~








這樣我就沒有g-market可逛了耶!!




目前韓國民間氣氛很平靜,電視新聞卻讓人覺得很緊張


台灣的yahoo新聞讓人想立刻回台灣 哈哈



參考閱讀: 噩夢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