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睡覺之前,總是會忍不住幻想一下關於未來


我會是一個怎樣的人,又會生活在怎樣的空間,做著怎樣的事情


這毛病其實從很小就有了,雖然每次幻想的東西不盡相同,有成真的也有落空的!!




多年前我曾經幻想過自己是個安居樂業的上班族


沒事情跟大家一起團購ㄧ些鴨腳凍之類的東西,領著一般粉領族的薪水


可能沒有很多餘的錢可以花天酒地,但三不五時也可以出國狂歡一下


但心理總有個聲音,把我狠狠的拉離這樣的想像




某次,我想過當個人人敬重的大人物


但是,ㄧ想到要面對的種種險惡嘴臉,讓我覺得很厭惡


也許不是沒能力對抗,還是不想要自己的人生跟那些人一樣可悲


所以,又一個聲音把我遠遠拉離




最近一次是我穿得漂漂亮亮當一個安居樂業的人


我的老公會送我到捷運站去坐車


而我會跟嬰兒車裡的嬰兒輕聲到別後,看著男人帶著嬰兒去工作


事情不會很多,也不會很繁忙,只是要面對ㄧ些數字會有些許頭痛


不過那一點也不妨礙我對於長長假期投注的野心


先休息一個禮拜


準備大展身手


再來忙過頭


準備又回到重複的生活


最後...........邁向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