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OOK是最近KT集團強打的廣告


代表的是KT旗下所有服務的統稱


服務包括 網路 網路電話  有線電視  家用電話 還有提供多個IP 這幾樣...


簡單來說應該就是整合多媒體吧!!


因為網路電話的低廉,預計不久後就會全面取代一般電話


再者是用電視上網也將越來越普遍


而用網路來看電視,或者用電視收發信件


或者上網看自己想看的電視都不再是太遙遠之後的事


強打的特價組合有幾個

1.QOOK INTERNET + TV  102900W/一年


2.QOOK INTERNET+ 家用電話+ TV 124440W/一年


3.QOOK INTERNET+ SHOW(網路影像電話)+ 家用電話603456/一年


乍看這個數字很大可能會嚇倒大家


但換算過來第一項才兩千五百多

第二項才三千一百多

第三項才一萬五千上下


而且是以一年為為單位耶!!


兩千五除以12==>一個月才208NT


但這些都不是讓我突然變成3D達人的原因


一切原因都來自很漂亮的網路電話,深深打動我的心~


<<圖片版權屬於QOOK>>




<<圖片版權屬於QOOK>>


是不是真的............很漂亮!!!!!




家用影像電話,這件事情記得是我高中的時候去參觀科工館第一次看過


叫我魂縈夢牽了這些年,突然在短短十幾年內就成真的


只能說人類真是偉大,科技真是浩瀚~





BY TH WAY~~~~~~~同場加映QOOK的形象廣告


這位嬰兒真是太古錐了,但廣告的含意我看 不太懂...


反正形象廣告嘛~還不都很難捉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