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的壓力創傷症候群 就是 無止盡的睡


一邊逃避要發表的事情,一邊逃避要寫的作業


然後一直睡睡睡,身體就變得熱烘烘


不知道是本來就病了夯夯的,還是被我睡得熱烘烘


奇怪的是壓力太大就......沒有胃口


然後就甚麼都不想吃,甚麼都吃不下




今天要特別感謝番茄同學幫我煮的蔥粥-


因為怕我會挑蔥跟大蒜還特地剁碎了


真是非常得令人感心~




克服壓力之後。。。又開始無窮無盡的計畫著


我真是一個停不下來又老是在偷懶的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