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最好笑的笑話是以下這則


A韓國人 & B韓國人在討論發表的事情....




A韓國人:    你不覺得XXX和XXX的樣子很像嗎?


B韓國人:   (瀟灑狀)不知道耶!!她們都長得一樣我認不出來!!  (噗~)




真是笑翻我了~ 原來連韓國人也會因為太像都互相認不出來


我還以為只有我覺得韓國人是直接細胞分裂出來的咧~ 每個都超像的~






今天做了一件蠢事..跑去印一張五十元台幣的彩色影印


花了一千三百多.......可是卻因緣際會不用發表


結果......晚上 我花了一千七買的列表機到了~~


白花了一千三當凱子........



韓國的影印店有沒有那麼好賺阿


一張彩色列印 50NT


我看以後來這邊開黑心影印店就好了阿~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