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費交很多這件事情,似乎已經引起學校的重視了


但是學校叫我當抓耙子這件事情,還真是滿蠢的


因為我這個目標.........也太大了吧!! 


總而言之~我恐怕會被韓國人衝康 






下課後........跑去建大吃了烤肉  真是太high了


順便還逛了小街


逛街的時候.......發生了兩個好笑的事件




事件一  rocker


tata在首飾攤突然大high,拿了個金屬戒指套在食指大喊"  R O C K E R!!"


結果...........整個引爆攤販老闆的笑穴


為了怕被我們看到,還躲到板子的後面大笑


看到他躲起來大笑的樣子,我也笑翻了!!!



事件二 麵粉襲擊事件


回家之前我們去了一趟MART買了東西


坐地鐵的時候,我手上抱了一包三公斤的麵粉


然後突然一個失手~ 麵粉像拳頭一樣打在隔壁韓國女生的大腿上


接著又彈起來被我接到,我只能尷尬的跟他說對不起


BUT..........因為那個女生本來在睡覺,所以~ 她抖了很大一下


我想她應該萬萬沒想到會在睡夢中......被麵粉襲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