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洞瞎拼.......去!!!!!!


it`s skin 保養品入袋,bsx短t, 米你歐雷 長貼身t一件,米西亞 卸眼唇





但是每次逛米你歐雷之類的商場都會遇到不快的事件


真的是覺的韓國的商人很沒有水準!!


可能去的台灣人都是觀光客廳不懂,所以也不覺得怎樣


可是對我而言每次去都很痛苦~因為我聽的懂 所以心情會不太好



事情是這樣的


塔塔說想幫朋友買一件女生西裝外套


看到了一件還不錯的就用韓文問了裡面的攤販多少錢


(經過了一番假意的稱讚說我們韓文有多好之類的過程之後)


攤販開口說  六萬八!!


後來問他可不可以便宜一點


他說 五萬九,後來我們興致缺缺要走了


他就說 五萬


接著......我們開了三萬


攤販當場翻臉.....................................對我們不屑的嗆著說  三萬!! 你買給我阿~


於是我就露出苦笑走了~


順便一提,後來去別間看到一模一樣的,問他多少錢,另一家店員一開口就是四萬九


我想再隨便殺一下,三萬到三萬五成交應該是沒問題


不過心情已經被搞糟了,完全沒那心情了~




這就是我為什麼不喜歡去那種商場買東西的原因


一來 沒有標價,就算有標價也都是已經提高價錢標了


二來 態度總是不好,有的還誇張到一摸就會罵人


真的很想發起抵制那邊的行動說!!




如果要逛街,就逛那些有牌子的吧~


反正價格也不一定會比米你歐雷裡面的貴


就好像bsx 一件短T也才2萬,又可以有舒適空間試穿,店員態度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