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大早就有一個瘋狂的職員跑來家裡說要給我新的床


還特別強調全公寓只有我一個人是單人床,買了特別好的t床給我


一開始我是不太相信,經過了長時間的等待之後


我的床真的出現了,是一個夢幻的單人床


大概是2/3個雙人床的大小,比以前我的軍人床大概多出1/3


顏色也是夢幻白,彈簧床雖然談不上高級,但是看他是全新的份上,非常high



所以................................



下午就進行了試床,睡了四個小時之後........


發現有大床真是太爽了!!



不過.....宋胖子給我的陰影太大,害我連在夢中都得對抗他




<<今日順便送大家兩張,很有笑點照片>>

第一張由tata shih為大家帶來笑點


 

第二張由我跟姊夫演出



順便借這張照片跟sosowe說一下

『案~ 我已經沒有那麼胖了啦!! 不要再說我超級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