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號稱今天是期末考,但事實上我一點準備也沒有

昨天甚至還提早睡覺了!!


今天學校很煞有其事的把大家分開坐

聽力雖然有比平常聽的錄音帶快

不過還是都滿基本的問題 因此pass ok!!

至於閱讀和寫作都偏太簡單 (可能是怕有人會沒過)

因此還是很快速的寫完 檢查完 然後看著窗外發呆

教室裡沒有暖氣,讓大家都冷到皮皮搓


考完之前的十分鐘,阿飄提早交卷走了

但是其實大家都已經講好考完試一起去吃飯

因此阿飄又被排擠了!!


下課後..我們到前門那家蔥餅店聚餐

well~ 這已經是我大概第四五次去吃了

所以除了好吃以外並沒有特別興奮的感覺

不過有些人是第一次去吃,因此非常的開心


但是江頭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帶了三個之前曾經跟我們一起上過課的中國人來

害吃飯的場面一度非常的尷尬

特別是Tina的臉有種凍僵的感覺

算錢的時候,江頭跑來跟我說可不可以只算九個人的錢

我差點沒叫他去吃大便

因為他居然想讓大家替三個中國人出錢

人家也沒有說不要付錢

但是江頭自己想要有面子卻要大家幫忙出

這是哪來的道理??

因此我當然拒絕了~為什麼我們要幫他做面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