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有良家婦女可以做,誰想要當妓女

有洗衣機可以洗,誰會想要手洗衣服



學校宿舍沒有洗衣機,但是有洗衣房

不過洗衣房也不是隨便可以自己操作的

而是要交給一個阿祖媽,交上一千五百塊大洋 才能洗四公斤的衣服


上次是我第一次把我整整四公斤整的衣服拿去洗衣服洗

沒想到...白衣服變成灰衣服,完全令人大僵掉

自此之後,我就完全不考慮拿去那邊洗


今天要洗床單之前,我有想過到底應該要拿去外面給人家洗

還是自己手洗

掙扎了一下之後...還是決定手洗一下



"手洗床單???"

聽起來容易,實際上操作可不簡單

床單有夠大的,光是用腳踩來踩去就踩了滿久的

加上...原來我的床單會褪色(還好沒拿去洗衣房,不然我的白枕頭套就毀了)

要把床單擰乾的時候,真的是讓我手快脫臼


最令人火大的是...曬衣服的空間不夠

還不能完全打開曬...........

早知道就花錢了事了啦!!!

希望暖器會幫忙快點烘乾,不要讓他有臭臭的潮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