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就不是個很愛逛街的人

雖然我看起來像是個小小敗家女


但我其實並不喜歡那種看到頭昏眼花還有雙腿發軟的感覺

如果經過商品區,沒有發現寫著自己名字的東西

我就會迅速的跨過去

但一旦發現寫著自己名字的東西,價錢又滿合理

我也會義不容辭的買下來





樂天百貨,正好有在特價包包

所以就小逛了一下

一向對於軟包很鍾愛的我

一看到這個金色包包就發現繡著我的名字


這種感覺就像是,我那天看到一件衣服 一看就知道你會穿的

我經過某某小販前,看到一雙鞋子,就好像看到你穿在我眼前走來走去


於是...晃了一圈確定沒有比他還要吸引我的孩子

我就把這個孩子帶回家了(學日劇 峰女 壁女 對包包的孩子一說)


冬天厚重的大衣,會因為這個孩子而發出金色的光芒

平凡無其的運動裝扮,會因為這個孩子帶有一絲絲的華麗感


呵呵...孩子,你是我的了!!


為了包包寫這麼多話,感覺還滿傻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