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我早知道他上次去首爾要買電腦

我一定會叫他去龍山買台灣電腦

不過因為他已經買了,也就算了


阿飄用120萬韓幣買了一台14吋的電腦

牌子是三星

以台灣人的角度來看,真是浪費錢到一個極點

此外....感覺款式也沒有很新

只能說...阿飄真是有點傻了

我想他也是一時衝動才買筆記型電腦的吧

因為太想老公~~~~~


如果沒有電腦的話,每天都得去網咖

其實也是一條不小的費用說

雖然一個小時只要一千韓幣

但怎麼也沒有在家上網的舒適吧~


聽說他昨天一邊講電話一邊哭了(早上自己跟我講的)

因為是跑到外面,所以我並不知道

只不過他在外面哭的時候被別人看到了

暗!!被阿飄陰了...別人一定會以為是我欺負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