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後就送阿飄去坐車

然後就跟大馬妹前往homeever等學姐跟姊夫她們..

等到人都到齊了之後,立刻火速衝進裡面購買


我們商量之後..買了一個小瓦斯爐和韓式烤肉烤盤

(事後證明真的是一個很聰明的選擇)

然後還大買了高級醃肉和有的沒的一些東西

花了大家總計新台幣5000元左右

基本上是有點貴的誇張...一個人的費用高達兩萬多



等了一兩個小時之後

學姊的中國朋友終於到了

我們也終於順利上車前往目的地

忠清大學附近的一條小河旁

由於太陽實在太大..............

整個行程拖到了4:30才算正式開始


烤肉,大吃,玩了一下下遊戲

其中最殘忍的就是在沒有廁所的野外

遊戲玩輸的人要喝一大杯汽水(超飽又想尿的)


另一個規則是..如果輸了不想喝 可以找騎士幫忙

但如果被拒絕的話...就會得到雙倍的處罰


一聽完這規則..我就很爽的笑了

畢竟我身為清州幫扛壩子...除了學姐以外..誰敢拒絕我!!

哇哈哈...然後總之...我還是不小心有輸了~ 學弟替我喝了不少 哈哈


後來晚上一直變冷..就想回家了~

跟學姊的中國朋友們告別後...便真正展開中秋的活動的序幕


因為接下來都是比較熟的人再一起

所以自然都變得很自在

晚上跑去外國人酒吧喝酒還有打撞球

接著一時興起的姊夫提議要去kiss(一個超大的舞廳)

ps.姊夫不虧是蹦d組的組長,很盡責


去到舞廳之後...雖然我還是想顧包包

但是被學姊硬拉出去晃了一下

整個有在害羞的...


噗....真是行程超級滿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