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學校通知了所有住宿的人要做健康檢查

檢查的內容包括 小便 脈搏 x光 還有抽血

費用是7000元整

檢查時間為早上7:00~晚上8:00



因為我跟阿飄都太晚起床沒辦法趕在上課前去檢查

因此我們利用中午時間準備去檢查
'
突然間阿飄說出驚人之語" 生理期晚了一個禮拜!!"

害我當場一驚!!想說這是怎樣

因為照X光會影響小孩,所以我非常急著要他去驗孕

這樣子才不會萬一有懷孕會傷了小孩


但大家可能不知道,韓國的山坡真是見鬼的多

感覺真的是翻山越嶺的在找驗孕劑

後來找到一間比較像樣的便利超商想說應該有賣

沒想到......並沒有!!(害我還很尷尬的開口問了阿祖媽)

終於在翻了四五個小坡之後找到了一間藥局

買到了驗孕劑,4000韓圜



我立刻很急著要阿飄去驗孕

因為我想要快點檢查快點去吃飯

但是阿飄一副悠悠哉哉的說他心裡還沒有準備好

我就跟他說這種事情有甚麼好準備的

1.回緬甸跟老公團員

2.留在韓國繼續遊學


除了這兩種可能...根本沒有別的狀況了

不知道他是在給我抗拒甚麼勁的

但總而言之...吃完了飯後,阿漂回到宿舍驗孕

結果是...........no


阿飄說他有點失望,不過我看他是慶幸的多吧!!

算了!!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因為要買驗孕劑...........累個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