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扣掉班上的幾個中國人之後

其實分到同班的也都是我本來就滿熟的朋友


歐洲組: miro, tina,阿蓮那

miro是棕髮看起來很老實的斯洛伐克人,女朋友是韓國人

日妹麻衣超想把他的~(雖然知道他有女朋友)

所以人前人後o-bba叫個不停

我也常順水推舟把他們放在一起

(不過換成是有日本妹這樣對我的男人,我應該會砍他)


tina是金髮的保加利亞人,跟男朋友分手後就來韓國

長得非常的甜美,個性也超好的,穿著也很隨興有個性

有韓國人覺得他像卡麥隆狄亞,但我個人覺得Tina比他還正



阿蓮那是黑髮的俄羅斯妹,人高馬大沒話說

不過看起來有種不知道在跩甚麼感覺

我對他沒甚麼好感,因為他除了上課時間之外

幾乎都是跟不會講韓文的外國人混在一起

幾乎完全不跟黃皮膚黑頭髮的亞洲人講話

看起來超驕傲,不喜歡!!


亞洲組: 阿飄,一蘭,mizzu hiko`,麻衣,千德瑪

阿飄和mizzu hiko,麻衣前面介紹過了


一蘭是印度人,看起來就很印度

不過人看起來還不錯

聽說他有個乾媽在首爾,他一來韓國就買一堆東西給他

真是好命~


千德瑪就是我前面提過的超聰明蒙古女孩

不過因為他過於用功風格讓人有點疲累

所以基本上我跟他也沒甚麼話好聊


基本組合是 阿飄,麻衣,tina 還有mizzu hiko

但因為麻衣很肖想miro

所以現在也是三不五時就會叫miro一起過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