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話有一句說得很好"惹熊惹虎不要惹到兇女人"

在韓國一定會遇到的 台中衝突 今天當然也沒有少。


今天先知道自己的分班後,就各自到自己的班級上課

很令人意外的是,同學中還包括中國人。


一開始上課的時候都還好

直到自我介紹時間開始

從我旁邊的日本人,緬甸人一路介紹過來...

老師都會問同學有沒有問題要問自我介紹的同學

其實這時候我心裡就有譜了!!說不定會遇到可預期的不友善問題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到我的時候..我先說我叫做甚麼名字,我是台灣人

接著老師就問同學說,有沒有問題要問這位同學

接著一個中國人就問我"你是哪國人??"

我立刻看著他說" 我是台灣人"

這時老師還搞不清楚他故意問這個問題的目的

甚至還笑笑跟他說,剛剛我不是講過了

接著......我默默盤算著怎麼整回去


輪到他的時候,我剛好從廁所回來

我就問他說...你幾歲?

他回答21

我又問...你們中國有敬語嗎?

他突然被我搞混了~傻傻的站在那邊沒有回答

我又說了..."我的韓國年紀是27歲,所以以後看到我記得講敬語"

笑笑的這樣說..不過我想整場的人都很一頭霧水吧!!

知道實情的麻衣,阿飄,tina都大呼真是太屌了~


只能說那孩子沒有搞清楚狀況

1.要挑戰請找跟自己年齡差不多的人再嗆(韓國規則: 年齡大是王 )

2.韓文不如人的時候,千萬不要想要嗆你不知道他實力如何的人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