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On air」將赴台灣出外景呈現寶島風光
中央社╱中央社 2008-01-19 16:43 調整字級: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十九日專電)由南韓影視雙棲紅星宋允兒和金荷娜聯合主演的電視連續劇「On air」,二十日將飛往台灣出外景,預定二月二十日在南韓播放的此一描述演藝圈為故事背景的電視劇,勢將藉「韓流」在亞洲的氣勢,將山明水秀的美麗寶島風光,展現在亞洲人民眼前,為宣傳台灣觀光打上一記催化劑。

由南韓電視劇「戀人」系列票房編導搭檔--編劇金銀淑和導演申佑哲再度攜手合作的韓劇「On air」(暫譯:好戲上演),是繼「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及「戀人」之後,金、申兩人於二零零八年嘔心瀝血的作品,由宋允兒、金荷娜、李範洙及朴龍河等雙旦雙生搭配,以南韓電視台等演藝娛樂圈為故事發展背景的電視連續劇。

在開拍之前,雖然亞洲數家電視台曾積極表明投資參與,但卻被台灣觀光局駐韓辦事處爭取到在台灣拍攝的機會。

台灣觀光局駐韓辦事處主任王仁德今天對中央社透露,金銀淑和申佑哲是南韓炙手可熱的高收視率組合,觀光局駐韓辦事處透過深耕的韓國政商人脈,爭取到「以台灣為故事發展背景」的拍攝機會。除在南韓播放外,日本、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等地也將陸續播放,影響所至,遍及亞洲。

王仁德表示,相信韓劇「On air」播出後,不僅會加強對南韓推廣台灣觀光,也會全方位在亞洲掀起台灣觀光潮,除可聊解台灣海外遊子的思鄉之情,也會為觀光局啟動「2008-2009旅行台灣年」之際,注入一劑催化劑,必將帶動赴台觀光新高潮。

據悉,宋允兒等「On air」的主要演員及編導攝製小組,將於二十日搭乘長榮、華航及韓亞航三個班機飛往台灣,與先遣隊伍匯合,將成為一支八十多人的團體。他們會將台北一零一大樓、故宮博物院、圓山大飯店、九份、太魯閣、墾丁國家公園、日月潭等寶島風光拉入鏡頭。

王仁德強調,在與南韓影劇攝製公司「K Dream」的製作人韓錫源磋商溝通下,預定二十集的「On air」劇中,將有六集的戲份會播放與台灣相關的劇情,約有一百五十分鐘播出台灣全島的景觀。

對於韓劇「On air」將於二十日至二月六日在台灣進行外景拍攝工作,南韓媒體已陸續曝光。尤其,在法國坎城影展以韓片「密陽」榮登影后寶座的全度妍、在首爾國際音樂慶典中和台灣辣妹張惠妹飆歌舞的南韓性感歌星李孝利、韓片「歡迎來到東莫村」女主角姜惠貞等天王巨星都「客串」一角,為「On air」站台助威,使這部片名為「好戲上演」的韓劇,預料將未演先轟動。(本文附有照片)970119。



評分 (+1) 討論 (+0)
引用( 0) http://forum.news.yam.com/trackback.php/20080119257771


On Air收視暴衝 國旗入鏡颳台風
■宋允兒與朴容夏在野柳打情罵俏的場面,吸引觀眾目光刺激收視率。(記者翁家祥攝)
記者翁家祥/綜合報導

金荷娜、李凡秀主演的韓劇「On Air」收視衝破20%,昨晚在南韓SBS播出第8集,劇中場景出現台灣國旗,另一對男女主角宋允兒與朴容夏在野柳打情罵俏吸引觀眾目光也大吹台灣風。

國旗矗立 華語對白不斷

今年1月中金荷娜、李凡秀、宋允兒、朴容夏等4位天王天后曾隨SBS韓劇「On Air」劇組來台出外景半個多月,當時足跡遍布台北故宮、101、花蓮太魯閣、南投日月潭等地,播出後立刻造成不少話題。

「On Air」前晚播到飾演大牌女星吳勝雅的金荷娜與飾演經紀人的李凡秀一起到台灣駐韓觀光局拜訪,兩人坐在辦公室裡洽談接任台灣觀光宣傳大使的事務時,兩人身後的台灣國旗不斷入鏡,對白也有華語出現。

美景盡收 推銷台灣觀光

此外,「On Air」劇中飾演編劇的宋允兒與導演朴容夏在野柳海邊拍攝的勘景戲也在前晚播出,他們站在野柳海邊最具特色的海蝕景觀討論,手上拿著咖啡的朴容夏與噘起小嘴的宋允兒起了口角,兩人有趣的模樣讓網友笑到不行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On Air」自從3月初播出後,收視率節節高升,前晚更創下21.2%的收視佳績,成為同檔韓劇冠軍,特別是劇中台灣美景目不暇給,也間接帶動台灣旅遊風。

「On Air」預計5月初才播完,據了解,緯來、八大、東森各台目前還在觀望中,但價格應該不會太便宜,每集至少2萬美元(約台幣60萬元)以上起跳。

(載自自由時報)



韓國影視雙棲紅星宋允兒和金荷娜聯合主演的SBS電視連續劇「On air」拉隊前往台灣全島出外景,並預定於二月二十日在「韓國SBS放送」播放...
駐台灣觀光局駐韓辦事處在韓國不斷的奮力為台灣觀光做宣導之外﹐同時﹐還借助韓國各種媒體為台灣觀光做促銷之際﹐觀光局駐韓辦事處透過深耕的韓國政商人脈,爭取到「以台灣為故事發展背景」的韓劇「On air」的台灣拍攝機會。

由韓國影視雙棲紅星宋允兒和金荷娜聯合主演的SBS電視連續劇「On air」拉隊前往台灣全島出外景,並預定於二月二十日在「韓國SBS放送」播放的此一描述演藝圈為主要故事背景的電視劇,勢將借著「韓流」在亞洲的氣勢,將山高水秀的美麗寶島台灣的風光,展現在亞洲人民的眼前,為宣導台灣觀光打上一記催化劑。

由韓國電視劇「戀人」系列票房編導搭檔--金銀淑編劇和申佑哲導演再度攜手合作的韓劇「On air」,是繼「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及「戀人」之後,金、申二人於二○○八年嘔心瀝血的作品,由宋允兒、金荷娜、李範洙及朴龍河等雙丹雙生搭配,以韓國電視台等演藝娛樂圈為故事發展背景的電視連
續劇。

在開拍之前,雖然亞洲數家電視台曾積極表明投資參與,但卻被台灣觀光局駐韓辦事處爭取到在台灣拍攝的機會﹐除了觀光局的最大協助之外﹐台灣中華﹑長榮兩家的航空公司﹐也都給與了協助。

駐台灣觀光局駐韓辦事處主任王仁德強調﹐在與韓國影劇攝製公司K Dream的製 作人韓錫源的磋商溝通下,預定為二十集的「On air」中,將有六集的戲份會播放與台灣相關的劇情,約有一百五十分鐘播出台灣全島的景觀。

駐台灣觀光局駐韓辦事處主任王仁德表示﹕各位宏觀電視的朋友們大家好﹐我要跟各位報告個好消息﹐喜歡 國偶像劇的朋友們有福氣了﹐韓國SBS電視台今年推出的新劇「On air」即將開播﹐特別是這個片子裡面劇情故事是以台灣做 故事背景﹐收進了台灣南北山光湖色秀麗的風光。

除了台北的101大樓﹐還有故宮還有圓山飯店﹐甚至九份、太魯閣﹑東部海岸﹑懇丁公園以及日月潭都一網落進了﹐非常漂亮而名的觀光景點。

這部影集除了在韓國播放之外﹐同時﹐日本﹑香港﹑新加坡﹑馬 來西亞﹐甚至中國大陸﹐也將陸續來播映﹐影響所及遍及亞洲﹐我想除了可借這部片一解在海外游子思鄉情外﹐可借助這部影片為台灣促銷觀光強而又力的宣傳。

在觀光局啟動二○○八﹑二○○九旅行台灣年之際﹐無疑是注入強而有力的催化劑﹐我想必定將給台灣帶來一股觀光的新高潮。


對於韓劇「On air」將於本月二十日至二月六日在台灣進行外景拍攝工作,韓國媒體已陸續曝光。同時﹐韓國全度妍﹑歌星李孝利﹑姜惠貞等巨星皆「客串」一角,為「On air」站台助威,使這部片名為「好戲上演」的韓劇,已處於未
演先轟動之地步。

(載自popo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