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考過了耶!!"出乎意料的每個考試都順利通過。

第一學期英文考試,還有本學期的畢業考試,看來畢業之路越來越近了...(淚光)

話說回來英文不太靈光的我本人,第一學期的時候以全系第二名的成績通過考試(只輸一個當補習班英文老師的),當時大家都有點傻眼,不過托這次考試的福,整個地位大升。

自此之後只要我跟阿餅說英文不好,或者是有什麼東西要背英文,他就會嗆我說:身為全系上考第二名的,對你而言,應該不是件難事吧!(淚)

大家雖然人都不錯,不過個人覺得太愛作弊,而且很誇張...連我這外國人都有點看不下去了。

英文考試的時候不知道如何,不過綜合考試的時候的確是有點誇張了,寫在桌子上的寫在桌子上,偷偷放話討論的偷偷放話。

雖然我不是什麼標準的好學生,不過至少會把該準備的準備好,所以試卷題目對我來說很簡單,三點到六點的考試,我才寫到3點30分就輕鬆交卷。

有時候實在覺得很奇怪,這麼簡單的東西還要作弊,到底是天性使然還是大家過於操心了。

不管過程如何,總而言之,老娘考過了!!

明年六月乖乖交出論文,就可以離開碩士圈前往更美好的未來啦!!(前提是...寫得出來!!)

正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笑)

沒關係!!盡情嘲笑我的中文程度吧!!現階段....我只求順利畢業。(悲哀的小碩士心聲,相信大家很有同感吧!)

囂張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不過花45萬去台灣嘛!!小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