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壞毛病,吃完飯就要吃甜點或者喝個甜的東西,所以總是一不小心就會續好幾攤..

喝完小酒以後還是覺得沒有甜點幫忙畫上句點就會覺得有點空虛..

 

6.jpg 

這是一間位在成均館大學前面的新開兩層樓咖啡廳(遠看時應該有三層的說,應該是晚上關掉一層了)

主打的強項是茶和咖啡的結合(應該要來台灣偷師一下,台灣這方面超強的)

發生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就是我跟一起去的朋友同時看到項目上有인도아쌈這個項目

默默的腦子自動把他轉換成"印度阿三",然後兩個人就忍不注大笑了

後來實在是很好奇那是什麼東西還問了店員...

最後才發現..事情並不如我們傻人想得那麼簡單,其實人家是" 印度阿薩姆"啦!! 哈哈哈哈

誰叫這外來語發音讓人根本就一口氣認定是印度阿三了嘛!!!

 

 

這間店有三個疑點

1.點餐櫃檯高到不可思議,以我162cm的高度幾乎只露出了我的頭

2.杯蓋有夠厲害的,居然是愛心圖樣的,完全征服我的(老?)少女心阿

3.伯爵紅茶蛋糕居然這麼好吃!! 不誇張!! 這是我在韓國吃過最好吃的蛋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