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一個巧,到著的第二十八天,也是月姐來報到的日子


只能說女人跟28好像都脫離不了關係




今天跟番茄妹妹心血來潮,看了一到三集奪魂鋸


只能說.....真是很有巧思的一部電影


但是刀子割臉真的讓我沒辦法張開眼睛看下去


而且裡面流的血也不會比老娘流的還要少阿!!!(這是笑點,請微笑!!)




一好一壞的消息大放送~


一好是桌子終於要送來了,聽說是這個禮拜以內


所以我可以擺脫在地上生活的日子


以後我也不用只靠腰,可以靠背了



壞消息是....三月份的生活費居然還沒有給我入帳


宋胖子,你真是很有心要讓我儲蓄耶~


或者是想把老娘活生生餓死    唉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