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人問我說.......你這麼討厭韓國,幹嘛呆在韓國?


Well 這問題 我沒辦法直接了當的回答


總而言之.......韓國真是有很多令人看不過去的地方


剛剛坐公車回家


一上車後就發現有一男一女在我背後講話


整台公車大家都在聽兩個人大講自己的私事


真是很令人火大


所以我就默默回頭看了一眼


不知道是沒有看到我回頭還是怎樣


基本上 根本就沒考慮降低音量之類的


於是我拿起i-pod 聽起音樂


孰不知..............還是可以很完整的聽到兩人的對話


真是......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