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波麗士大人,心情就會更沉重一次

所以一集總是分成很多段在看


一線三的小警察的故事

我以為...只是路檢,巡邏,查察戶口

看了波麗士大人之後才覺得真的是很辛苦(條杯杯   辛苦了!!)


很多人都會說當警察是鐵飯碗,很簡單的工作

看了波麗士之後才知道,原來當警察也一點都不簡單


因為波麗士拍的太接近真實世界(也許真實更殘酷)

所以我總是會覺得看了很痛苦,畢竟那是一個大家都不想承認的世界


"有窮人,有弱勢的人,有被惡人欺壓的人,有無助的人"


大家想看的是哪個名媛對於精品挑剔的生活態度

又或者是身著華服參加了哪些慈善活動

甚至於...哪個闊太太又花了多大手筆買了甚麼


波麗士大人的廣告檔也有夠令人心酸酸的

"一個一天只能賺五元的孩子"

所以...當我在這邊吃一包三十塊錢餅乾的時候,等於花了他撿一個禮拜寶特瓶的錢



每次看完波麗士,說真的心情都不太好

跟阿餅說了之後

阿餅總是會跟我說....你才知道你有多幸福



但我還是會繼續看>>> 因為波麗士真的太好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