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麼勵志的標題就覺得是不是走錯地方了嗎? 哈哈




不是有ㄧ個故事是這樣子的嗎?

有ㄧ個人去算命,算命師跟他說他的命不好做甚麼都 做不成

結果那人一氣之下就拿刀把自己不足的掌紋都用刀補上

結果最後真的成功了!!!



孰不知今天同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剛吃蘋果的時候,因為太懶得再拿一個東西墊在桌上切開蘋果

所以直接就拿在手上切,事情就這麼一點也不出乎意料的發生了


白刀子進紅刀子出

長1cm 寬 1mm上下的整齊傷口就這樣出現了


因為血流不止,不停滴落到地板上,害我整個大冏(因為受傷就夠倒楣還要擦地板)

為了看傷口有多大,我還不知死活拿蓮蓬頭沖傷口

不沖還好一沖整個^*&()_

大概過了20min 血終於止住了

但我家一點醫護器材都沒有,只有萬能紫草膏一瓶

(是不是有傳說過紫草膏可以治刀傷,現在正是驗證的時候了)

敷上了厚厚一層之後,左手一直保持在阿吉仔(又或者可稱安培左手狀態)


所以今天想找我開講的朋友們,sorry la~


話說回來,剛用我的黃金右手點點點

想看看這條新增的掌紋代表的新功能是甚麼

哇哈哈!! 是大發財說~ 噗


【難怪人家說命運是靠雙手打拼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