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子的.........有鑑於我的布丁頭實在太嚴重上不了台面(最近都帶帽子偽裝)

但是明天要去面試 所以沒有辦法再帶帽子...只好發狠來染頭髮



透過之前去過日式剪髮的學妹介紹,來到了誠信女大正門 旁邊位於二樓的xi-mo hair

決定做的部分是 染髮跟修剪

目前正在染髮等待中,想說嫌著也是嫌著就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狀況


其實我想讓他做的是日本的男設計師

不過他實在太忙了.........只是放手讓韓國的設計師來動我的頭髮

不過畢竟是同一間店...希望風格不會差太多 日式剪髮嘛.........


哈哈...........很期待隔了四年之後的第一次在韓國動頭髮

希望不要徹底的毀滅了我的信心 感恩


不過我現在還在掙扎...到底該不該剪劉海!!!!!!



(續) 結論是我只有小修了一下髮尾跟劉海


默默的還被設計師嗆說......你的髮型就兩樣髮尾打層次,斜瀏海

言下之意就是說......沒型

哈哈 .........而且全黑的 


哎喲.........那他就不了解了~

養好頭髮是所有造型的基本阿~

更何況.....我又不是呆子韓國女生

剪甚麼髮型就死死的都用那個髮型到變形


不過花了82000做這件事情

難怪設計師會覺得很可惜之類的吧


但也太愛鼓舞別人做燙染之類的事情吧

切........不好意思 我是耳根子硬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