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能夠獨自喝完一整瓶燒酒的麻衣

我真是要給他鼓鼓掌

天阿...真是超強的,而且一點也不會頭痛


不像我...........才喝了半瓶就掛點

很糗的..默默跑去廁所吐 + 頭痛宿醉


幸好..韓國有解酒湯這玩意兒


事實上我很少喝到會真的醉 或者有 速最頭痛

所以我始終沒有見識過 傳說中解酒湯 到底有多解酒


今天真是大開眼界............

本來還有一點頭痛吃完解酒湯之後還真的是一點都不痛了

不過!!!!!!

前提因為我宿醉頭太痛有先跟麻衣拿兩顆頭痛藥吃了

所以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是哪一方發揮了作用

總之........平安度過宿醉頭痛,真是太開心了


剛剛不久前..........還把家裡裡外都打掃過一次了

資源回收日再不來的話

別人可能會以為我家是資源回收中心

因為酒瓶跟礦泉水瓶整個大爆炸


順便一提阿..每次喝酒都是大家一起出錢買酒買零食

所以我家本來就有一箱固定班底的酒跟零食

現在又多了新鮮班底麻衣這一箱

整個家搞得跟酒店沒兩樣,還讓人寄酒ㄌㄟ


另外提一個很令人惋惜的消息

那就是昨天喝酒的時候,不小心打破了一個玻璃酒杯

這表示..........以後能拿酒杯的人少一個了

不過反正不會是我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