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自言自語式的日記也走到第一百天

不如大家想像中的美好,我的日記多半都是以髒話跟喜劇呈現

參雜著一些喃喃自語和自作多情的風花雪月

不過已經第一百天了耶!!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除了阿餅以外,堅持最久的事情

雖然我不知所云的堅持很多

不過這次日記默默寫到一百篇,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知情的人以為我是很有恆心

其實..我也不過是一個很無聊的都市人罷了!!

因為回家之後能夠對話的人不多

所以有點自說自話式的寫著每天發生的事情

就好像自己跟自己的談話

要說到心靈談話層次當然是不致於

不過每發生一個事件,都可以因為寫日記這件事情讓我冷靜下來

不管是悲傷和快樂的事情

只要說出來了以後,心裡就好像被打掃過了一樣

又可以乾乾淨淨敞開心胸的迎接隔天(隔天不行的話就後天吧!!)


你問我今天想怎麼慶祝?

我想...就如同往常一樣度過是最好的方式

因為一旦慶祝過後...就好像告了一個段落

那是不是就表示我的日記到此結束了呢?

一百天...之後,我真的還寫得下去嗎?還可以堅持多久?

其實..我自己也沒有把握!!


噗~ 整個氣氛好像有走感傷路線

不然來聊聊明天的事情好了!!

據說明天會是史上最低溫,降到零下八度,至於最高溫也在零下~

感覺明天上學的機會也跟著降低的溫度一樣,低很多!!呵呵


如果你喜歡看我的日記參與我的生活,那我謝謝你

如果你不喜歡看我的日記,更不想知道我在幹嘛,那麼請你按上一頁離開

(怎樣~ 有耍脾氣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