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看少女漫畫..都說看到初雪是很幸福的人

可是我今天看到的初雪卻很像白色的灰塵

只是這樣不經意的飄阿飄的落下

沒有落在我的手心融化

也沒有落在我的肩膀上

只在我眼前...落下幾許 然後消失



回到家後...始終還是不能相信,那就是2008年底的初雪


直到麻衣打電話來跟我投......


今天麻衣跟Tina之間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

突然兩個人不講話了

不知道發生甚麼事情的我

還是一慣的做我平常會做的事情

直到會話課上到中途去上廁所時 遇到麻衣


她說她再也受不了這種無聊的課了

明明程度都不一樣,還要硬在一起上課

剛剛上到一半她一度想回家了


我就說你就當做跟大家一起玩就好了阿~


"一個小時後會話課結束"


我照我一貫的任性直接拔腿要回家

回去之前麻衣說她上課的時後受不了已經跟老師說了

他等一下要去要求老師解決

說完...我就回家 麻衣就去找老師了


"回家之後"

我發現有個未接來電是來自麻衣的

於是我回撥了過去


麻衣大概是在走回家的路上(因為有些許的走路喘氣聲)

說著說著她突然就委屈的哭了~


她說她到班上跟老師講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有其他同學都進來了

接著,老師就跑去開會了


率先嗆她的是阿飄

阿飄跟她說我了解你的心情,可是你不能這樣跟老師講話

(對於一個在氣頭上的人,要她保持理智是很困難的)

所以麻衣把阿飄記上了一筆

接著是tina直接開口(據說有怒視)問麻衣說

"你是對我們哪裡有不滿嗎?"

麻衣覺得很生氣又可怕 而且又被誤會

所以就收收東西走人了

走了之後才抱著一肚子委屈打了電話給我


講話之間...麻衣那邊的初雪也來了

我開玩笑的跟她說..看到初雪要開心不能傷心阿

她就說 這哪有關係阿 呵呵


後來被我逗一下 她也就破涕而笑了!!


初雪和麻衣的大爆走 沒想到來在同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a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